互联网看点:小米120W快充存在缺点卢伟冰表示:成本高

时间:2021-06-24 19:57:5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越来越多的手机采用高速度的充电设备,其中小米手机最高已经采用120W超快闪充。最近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在微博上表示,小米120W闪充存在一个大缺点,那么这是什么缺点呢?让我们了解一下吧

小米120W快充存在缺点?卢伟冰表示:成本高

目前小米旗下的小米10至尊纪念版已经首发120W超快闪充设备,可以算是现最快的产品了,而其他的厂家也不甘示弱,各有各的产品不断的推出,不断提升手机充电功率和速度。

在10月30日晚,小米集团中国区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认为,120W快充存在一个最大的缺点,那就是成本高。

小米120W快充存在缺点?卢伟冰表示:成本高

根据数据表示,小米10至尊纪念版内置电池是4500mAh,在使用120W快充设备充电的时候,只需要23分钟就能充满至100%,它的速度是非常快,绝对可以让你忘记续航的烦恼。

同时小米官方表示,这款手机采用高效电荷泵,可以很大程度上降低充电热量的损耗,提升手机充电的效率。其中充电效率高达98.5%。同时小米120W快充还带来独立MCU,配合自主设计保护算法能够随时监测充电系统,可以在异常的时候自动关闭充电。

小米120W快充存在缺点?卢伟冰表示:成本高

小米120W快充还将采用多级递变电流调控技术,这个技术相比传统的方案而言,可以慢慢的精细化调控电流,解决充电中造成的充电损失,可以很好的提升10%以上的充电速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