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什么是iPhone官换机 iPhone 官换机从哪来的

时间:2021-06-24 20:10: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iPhone官方翻新机,大家可能听过不少,但你听过官换机吗?什么是iPhone官换机?iPhone 官换机从哪来的?这里就给大家介绍下。

什么是iPhone官换机?

官换机:也叫服务机、置换机,是苹果用于售后换机用的全新机器。假如你的手机在保修之内坏掉或出现故障,苹果公司会根据故障情况选择给你更换一台全新的iPhone,这样的iPhone就是官换机。

对于iPhone全新原封机,想必大家都比较了解,多数用户都是购买的这种iPhone。关于iPhone官翻机,在市面上极其少见,所以在此不多赘述了;今天我们来重点了解一下iPhone官换机。

据了解,在苹果流水线上,基本上每生产100台常规手机(型号为M开头),就会生产一个官换机(型号为N开头),型号为N开头的iPhone是实实在在的全新机,只不过这些机器只在售后流通,不进入销售渠道,机器本身与全新原封机一样,只是在保修期上有所差异,这就是官换机。

另外,官换机只是裸机更换,配件不进行更换,如果官换机配有包装盒及配件后销售,那么这些配件及包装盒多数为高仿,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并不容易分辨。

iPhone 官换机从哪来的?

1、少数用户出售:当用户手中 保修内 iPhone 出现非人为损坏故障,通过苹果售后更换的新机器,卖给手机市场。

2、 官换机 专业户(官换机 99% 的货源):二手在保修期的 iPhone 经过回收,然后再有 专人 去换新机,哪怕是进水、不开机等,经过高手的处理、他们的 关系 ,也可以换出 新机 。

官换机 相比于 全新原装机 、 二手手机 有哪些 优势 ?

1、 官换机 与 全新原封机 出身相同,但命运不同(价格低),性价比高;

2、 官换机 与 全新原封机 出身相同,这意味着质量同样能够得到保证;

3、 官换机 同样有官方保修服务(保修时间视情况而定)。

以上就是我介绍的什么是iPhone官换机 iPhone 官换机从哪来的,你了解了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