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 V3首款百元5G新机发布红米note10或是新竞争对手

时间:2021-06-24 22:38:1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前天的realme新机发布会上,首款百元5G智能新机正式发布Realme V3。那么这款Realme V3在同价位内应该无任何竞争对手。不过,近日又有一款新机发布,疑似要与Realme V3对战!

根据一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的爆料:低端5G新机要上了,外观倒是还行,单孔lcd+后置48mp三摄,应该是对刚realme v系列。

realme V3首款百元5G新机,或将迎来新竞争对手?

关于这款对刚的5G新机,最有可能的应该是红米note10!

红米note10爆料信息

近日,小米旗下一款全新的5G手机通过入网许可,型号为M2007J22C,根据近期曝光的相关信息推断,这款手机很有可能就是Redmi Note10,发布日期基本锁定本月。

根据目前掌握到的消息,Redmi Note10系列至少包括两款手机,同样支持5G网络。早在今年7月份,疑似Redmi Note10的手机就已经现身AI benchmark平台,确定搭载联发科天玑820处理器,可能是经历过几个月的调教,性能略高于Redmi 10X。

realme V3首款百元5G新机,或将迎来新竞争对手?

正面采用6.57英寸LCD屏幕,1080p分辨率,最低提供4+64GB内存,前置1600万像素自拍、后置4800万像素四摄组合。配备4520毫安电池、保留3.5毫米耳机、红外遥控等功能,似乎不支持NFC。如果以上配置属实,这款手机的售价至多在1300元左右起售,但是以红米的低价高配风格来说,999元也可以大胆Dream一下!

红米会这么做吗?会,而且理由很充足,Redmi K30 5G发布已经有三个季度,早就应该有产品更新迭代,Redmi 10X市场表现低迷,只能依靠Note系列救场。

realme V3首款百元5G新机发布,红米note10或是新竞争对手

Realme V3相关配置

Realme V3搭载目前联发科天玑阵营中最低端的5G处理器,联发科天玑720处理器,联发科今年在中低端市场不断发力,前有天玑820围追堵截,后有天玑720强势收割低端市场。骁龙765G的处境一天比一天尴尬。为了应对中低端市场,高通在前段时间发布了骁龙690处理器,但是至今国内厂商都没有拿出搭载骁龙690的机型。

屏幕方面,realme V3搭载了6.5英寸康宁大猩猩玻璃屏幕,正面屏幕形态为水滴屏,屏占比达到88.7 %,分辨率为1600720,亮度450nit,阳光下最高可达562nit。

电池方面,realme V3搭载50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并配备了18W快充,兼容PD3.0快充,还搭载了联发科独家且倍受行业好评的MediaTek 5G UltraSave省电技术。5% 电量下开启超级省电模式,可支持微信文字持续聊天长达2小时。

realme V3首款百元5G新机发布,红米note10或是新竞争对手

以上就是关于Realme V3与红米note10的一些相关内容啦!不过红米手机在价格方面一直对自己很狠,不知道发布红米note10的发布价格会是多少,能与售价999元的Realme V3对刚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