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硕官宣Zenfone7将在8月26日发布 或仍为翻转摄像

时间:2021-06-25 00:01: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了解,华硕已经正是官宣Zenfone 7系列手机将于8月26日下午2点发布,Zenfone一直是华硕品牌的旗舰机型,其独特的翻转摄像头让人印象深刻。

目前Zenfone已经亮相Geekbench数据库,从数据库的信息中可以看出,该机将会采用高通骁龙865+,内存8GB,支持Wi-Fi 6和蓝牙5.0,同时还配备有5,000 mAh电池。据外媒报道,Zenfone 7可能将有最高16GB+512GB的版本,并且仍可能采用可扩展储存设计。

早在去年发布发布的华硕Zenfone 6,其独特的翻转摄像头给人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Zenfone 7可能将会延续Zenfone 6的翻转摄像头设计,毕竟这一特立独行的设计已经成为了其设计标志之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