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阿里通信开放170号段预约 每人可选4个号

时间:2021-06-25 08:05: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新浪科技讯 5月12日消息,阿里通信170号段的“亲卡”正式开放预约。全国用户均可通过活动页面(yy.aliqin.tmall.com)免费预约。预约成功的用户,可在6月正式发售时优先购买此号码。

据了解,阿里通信首批开放预约的号码,是制式为联通WCDMA的1709号段,支持联通3G和2G网络,参加靓号预约的用户需要有淘宝账号。SIM卡规格有三种:25×15毫米的标准卡(大卡),适用于大部分手机;大卡同时内嵌12×15毫米的Micro SIM卡,适用于iPhone 4、iPhone 4S,三星等手机;最小的NANO卡,支持iphone5、iPhone5s。预约时只需选择卡号, “亲卡” 正式发售时,会提示用户根据不同的手机选择不同类型的卡片。

阿里通信设计了3种预约形式,让用户能提前选定自己喜欢或有纪念、收藏意义的号码。一个用户最多可以预约4个喜欢的号码,预约不产生任何费用。6月阿里通信 “亲卡” 正式上线发售后,预约用户可在5日内优先购买,放弃购买的号码重新投入市场。

首批预约号码的归属地为北京、上海、重庆、浙江、江苏、广东的25个城市。阿里通信相关负责人表示,不同归属地的170号段 “亲卡” ,在使用上没有区别,通话、流量资费全国统一标准,无漫游费。

阿里通信 “亲卡” 将全部采用170号段,1700号段为中国电信(52.65, -1.08, -2.01%),1705号段为中国移动,1709号段为中国联通(15.84, -0.43, -2.64%)。首批放号的为中国联通的1709号段,未来会逐步开放其他170号段。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