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MOVETIME FAMILY WATCH 2和NXTWEAR G智能眼镜正式上市

时间:2021-06-25 10:28:48来源:
导读 TCL今天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同时发布了针对智能手机市场的新重要公告。虽然没有实际的移动设备,但该公司今天为其 AIoT 和可穿戴设备推

TCL今天发布了一系列新产品,同时发布了针对智能手机市场的新重要公告。虽然没有实际的移动设备,但该公司今天为其 AIoT 和可穿戴设备推出了有趣的产品。该公司发布了一款名为 TCL MOVETIME 家庭手表 2 的新型智能手表。 与为老年人推出的前 MOVETIME 家庭手表相对应,新型号针对儿童。此外,该公司还发布了一副 NXTWEAR G 智能眼镜。

TCL 还通过 NXTWEAR 的推出标志着其进入智能眼镜领域。这副在 MWC 2021 早期亮相的智能眼镜没有配备 AI 助手。它实际上可以使用智能手机工作。

智能眼镜通过与您的智能手机、计算机或平板电脑配对并用作显示器来工作。这就像连接到您的设备的 PlayStation VR 耳机。它没有内置电池,因此您的智能手机或 PC 是它的动力源。NXTWEAR G 的每个镜头都配备了来自索尼的 FHD Micro OLED 面板,提供类似于在 4 米外观看 140 英寸屏幕的体验。TCL 表示显示屏会跟随您的动作,让用户可以自由移动。眼镜中还集成了立体声扬声器。

它提供 16:9 的纵横比、47 度的视野和 60Hz 的刷新率。它还具有加速度计、陀螺仪、指南针和 P 传感器。这款智能眼镜适用于任何智能手机、二合一笔记本电脑和具有 DisplayPort 交替模式的计算机。价格尚未公布。

MOVETIME Family Watch 2 拥有更大的 1.54 英寸屏幕,不过 TCL 没有说明它是否像其前身一样是 AMOLED。该设备被厚边框包围,并安装在厚实的框架中。这款智能手表还具有粉红色和玫瑰金双色调饰面,侧面按钮和一个自由环带有淡淡的紫色。搭扣由金属制成,并具有银色饰面。

标签:智能眼镜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