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屏下摄像头的Redmi智能手机即将面世

时间:2021-06-25 10:28:49来源:
导读在过去的几年里,全屏设备的发展有了显着的进步。我们已经看到了多种设计,都旨在提高智能手机的屏占比。刘海设计、水滴设计、打孔设计、弹

在过去的几年里,全屏设备的发展有了显着的进步。我们已经看到了多种设计,都旨在提高智能手机的屏占比。刘海设计、水滴设计、打孔设计、弹出式摄像头、超薄边框、复古机械结构等几项设计,都在寻求提升显示效果。现在最新的是屏下摄像头。截至目前,这项技术还没有完全准备好。然而,许多制造商正准备使用这项技术。根据最近的报道,Redmi智能手机可能很快就会使用这项技术。

带有显示屏下摄像头的红米智能手机

主要的智能手机品牌一直在单独开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去年9月,中兴通讯在业界率先推出屏下摄像头技术。时隔近一年,屏下摄像头技术仍未见爆发。在中兴 Axon 20 5G 之后,我们还没有看到另一款采用这种技术的智能手机。据报道,Axon 20 5G 可能来得有点早。早期评论声称该公司不符合标准。这意味着该公司有很多工作要做,以提高相机的性能。

根据流行的微博泄密者@DCS 最近的一篇帖子,一款采用屏下技术的 Redmi 智能手机即将问世。他的微博帖子还显示,该设备支持 FHD+ 分辨率的 6.7 英寸显示屏。当然,这是该设备的工程模型。此外,它支持高刷新率,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有网友猜测,这款新机可能是红米K50系列。值得注意的是,小米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量产商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第一个使用该技术的型号可能是 MIX 系列。

此外,三星 Galaxy Z Fold3 还将采用屏下摄像头。这项技术似乎是全面屏时代最好的解决方案。屏下摄像头技术的应用,终将让打孔屏时代圆满落幕。但是,制造商必须完善相机的拍摄能力。如果相机性能达不到标准,那么我们可能仍然会被打孔解决方案所困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