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新机曝光:120Hz高刷屏+挖孔屏设计

时间:2021-06-25 13:37:4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近期有很多的新机都曝光了,同时有相关博主称Redmi系列最近将会推出一款新机,这款手机采用的挖孔屏的设计,搭载120Hz高刷屏,Redmi系列的这款手机性能也是非常的高,搭载天玑820处理器,关于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现在很多手机都在使用挖孔屏的设计,今天,博主@数码闲聊站爆料,Redmi将推出一款挖孔屏新机,屏幕尺寸为6.67英寸,分辨率为24001080,触控采样率为240Hz,刷新率为120Hz,材质为LCD。

Redmi新机曝光:120Hz高刷屏+挖孔屏设计

此前Redmi推出了多款LCD高刷屏手机Redmi K30、Redmi K30 5G、Redmi K30i和Redmi K30 5G极速版等等。

考虑到Redmi近期推出的1999元Redmi K30至尊纪念版采用了120Hz AMOLED全面屏,由此猜测Redmi 120Hz LCD高刷屏为千元价位的手机。

目前尚不确定该机的具体命名,由于Redmi Note 10系列将在下半年登场,由此猜测它可能是Redmi Note 10系列成员。

Redmi新机曝光:120Hz高刷屏+挖孔屏设计

值得注意的是,Redmi Note 10系列搭载的是联发科天机820芯片。

大家期待红米新的性能机出现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