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koobee M9发布:正面指纹/自带KTS音效

时间:2021-06-25 15:57: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新闻】2.5D玻璃+正面指纹的设计越来越受到厂商和用户的欢迎,但既占据高颜值,又有“好声音”的机型倒是不多见。日前,国内老牌音乐手机厂商酷比举行发布会,就推出了这么一款高颜值、音质好的时尚音乐手机koobee M9。

  不仅仅是酷比,酷赛集团也对这款新品十分重视,酷赛集团董事长陈凯峰亲自为发布会拉开了帷幕。koobee M9本身也十分有意思,其出场方式别具一格,两台玫瑰金和沙滩金koobee M9搭乘无人机空降现场,满满的科技感。

  既然说是高颜值,那就详细来谈谈koobee M9设计和工艺。koobee M9采用一整块铝镁合金原胚历经CNC切割加工、冲压、纳米注塑、抛光打磨、立体喷砂等81道工序打造而成,金属占比99.1%,仅厚6.9mm,配备5.5英寸2.5D弧度屏,正面一颗实体Home键让正面面板更有简洁美,背部金属后壳有玫瑰金和沙滩金两色,均是当下流行色。

  在基本配置方面,koobee M9采用5.5英寸720P屏幕,搭载64位四核处理器,内置3GB RAM+32GB ROM存储组合,后置1300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酷比独家的Snow White美颜技术,重力感应器、光线感应器、距离感应器、红外线感应器也一应俱全,运行基于Android 6.0深度优化的dido OS 7.0系统,开发有杂志锁屏、应用分身、三指截屏、超级省电等人性化功能。

  当然,koobee M9也发挥了酷比积累多年的音乐手机方面的优势,内置跟iPhone同款的最新升级版解码芯片,支持升级版KTS音效系统,还赠送专属耳机,堪称业界良心。美中不足的是,现在还差售价没有公布,希望官方不会让我们等太久。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