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红米4真机曝光同价位配置牛:25D玻璃+后置

时间:2021-06-25 17:55: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小米最便宜的手机红米系列已推出到了红米3S版本,据了解,小米目前正在准备红米4,而它的配置也会在红米3S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近日,红米4真机遭到曝光,从曝光的图片来看,红米4的外观相比红米3来说,变化并不大。红米4屏幕正面覆盖了2.5D玻璃,采用ID设计无边框设计,且支持后置式指纹识别。而且红米在息屏状态下视觉效果相当不错,但亮屏之后的大黑边,就有点不忍直视了

从系统界面图中可看出,红米4配备的是2.0GHz八核处理器,2GB+16GB存储,运行Android 6.0.1系统。

若价格是699/799元起,那么同价位的敌手还真不多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