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借助骁龙820 360Q5 Plus实现安全芯高度

时间:2021-06-25 20:42:2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8月24日消息,昨日下午360手机发布了其年度旗舰——360Q5系列。其中,360Q5 Plus采用6英寸1080p显示屏,配备双13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前置的三镜头组合,并搭载超旗舰骁龙820处理器,为其出色性能提供了保证。

  在安全性方面,得益于骁龙820中集成的Qualcomm SafeSwitch技术,360Q5 Plus能更好地保护用户数据和隐私,防止终端被盗。作为Qualcomm Haven安全解决方案的一部分,SafeSwitch技术可以帮助用户远程禁用丢失或被盗的终端。若用户使用第三方软件报告终端丢失或被盗,切断开关软件将被触发,SafeSwitch会锁定终端及其硬件,并禁用调制解调器以防止终端进行通讯。借助SafeSwitch,终端用户可以将手机锁定若干张SIM卡,其它的SIM卡将不被手机识别;可以远程设置密码、清除和恢复数据等。此外,SafeSwitch还具有防拆机破解能力,即使拆下存储器也无法读取里面的内容。

  除了高度安全之外,360Q5 Plus在其他性能方面也绝对称得上“超旗舰”。它具备“骁龙全网通”特性,支持7模18频,支持双卡双待,全面兼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集成于骁龙820的Adreno 530 GPU,帮助其GPU计算性能提升40%,“大型游戏畅玩无阻”;它还支持Qualcomm Quick Charge 3.0快充技术,“半小时即可充满50%”。

  与此同时,360手机也推出了360Q5手机。360Q5采用了骁龙652处理器,同样支持“骁龙全网通”,支持Quick Charge 3.0技术。售价方面,360Q5手机1999元起,360Q5 Plus为2599元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