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你知道吗

时间:2021-06-26 12:13:1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5g一出世,很多人就都期待着5g手机的上线,等着玩游戏不卡,看电视流畅的体验,但是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呢?很多人都想知道,下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

在使用5G手机之前,首先是要网络支持,5G商用将在2019开始,也就是说,到2019年,运营商将会铺设5G基站来支持用户使用5G手机。所以不急着换手机的人还是静等一段时间,相信很快就能用上5G手机了。

目前,国内三大运营商均已获得5G中低频段试验频率使用许可,有了这个许可,运营商就可以在全国范围内先将5G基站建立起来。只要等牌照一发下来,就可以进入商用。这也是和4G一样的套路,先建设,在发牌,然后大面积商用。

从消息来看,国内运营商非常渴望而且急迫的需要让5G加速上马,同时5G手机的价格普遍超出4G价格一倍以上,到时候估计会找不到低于5000元的5G手机。因此,如果自己的手机预算不是很高,现在入手一个4G手机也是未尝不可。

流量资费大幅下降,这是一件板上钉钉的事情,就如同3G过渡到4G一样,到时候可能1G流量资费只需要几毛钱,因为我们只要几秒钟就可以将1G下载完成。怎么说呢,如果使用5G,在流量上的费用和现在基本不变。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图片来自摄图网)

4G网络被逐步取代,随着科技的进步,等到5G网络全面铺开,4G将没有存在的必要,当然这也是好几年后的事情,光是用户更换5G终端就是一场拉锯战。没有几年肯定不行,就好比现在还是有2G终端一个道理。

联通、电信可能没有那么快商用,5G网络建设成本比4G基础建设提升50%以上,目前只有移动可以支撑,所以如果是非移动用户,在一些不是大城市的地方,用上5G需要等一等,除非是换运营商。

说了那么多,总结起来就是2019将会是5G的元年,身边不少大城市的朋友都会用上昂贵的5G手机,回到乡下可能只能用上4G网络。

5g手机什么时候上市,大家还是拭目以待吧,估计2019年就会有5g手机诞生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