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谷歌翻译现在可在其他安卓应用程序中工作

时间:2021-06-26 13:20: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谷歌翻译帮助世界各地的用户,通过提供能够解密文本,语音,甚至照片写在外国舌语言的工具彼此连通。而对于所有的应用程序已经这样做,去年年底,我们得到消息,这是即将成为更好的,如谷歌给了直接的其他应用程序中工作的翻译魔法的能力。现在,不仅是功能终于准备去住,但它的首次亮相旁边其他几个主要的谷歌翻译的调整。

新轻按翻译模式与Android的剪贴板集成;简单照搬外国语言文字看翻译弹出正确的,在当前的应​​用程序 - 没有交换来回谷歌翻译。该功能与整个应用程序支持所有语言的作品,和谷歌的迅速指出,它也支持离线模式。其中,作为幸运的是,给我们带来了我们谷歌的下一个大的珍闻翻译新闻:离线模式已经到了适用于iOS。现在,iPhone和iPad用户可以以保持译文,其中数据连接都小于可靠,甚至会小下载语言包。只有大约一半的谷歌翻译支持的语言总数的可离线翻译,但仍然代表几十个。最后,谷歌的扩展了它的实时字镜头功能,现在可以支持中国;只需指向谷歌的标志或其他印刷文本翻译的摄像头,并且它会换出任何检测中国话。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