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诺基亚Lumia Windows 10 Mobile内幕预览版本图标

时间:2021-06-26 13:33: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诺基亚Lumia图标业主再清楚不过了,他们的设备是不是第一批Windows Phone的手机收到的Windows 10中移动。微软表示,它正在考虑增加对图标的Lumia的Windows 10 Mobile的支持后,手机现在可以收到Windows 10建立内幕无论是快或慢环上。

诺基亚Lumia Windows 10 Mobile内幕预览版本图标暴光这些快环上有您的Windows 10 Mobile勇者,手机用户的埃维尔沃尔。他们得到的Windows在移动10的最新版本,包括所有的好东西,所有的坏的第一条裂缝。会有很多错误和功能,最终将拆除下来的道路。但那些在快速环现在不得不忍受他们的第一个自己的设备上运行的第一个Windows 10 Mobile版本中存在的特权。那些在缓慢环是谁,都得到相同的内幕构建的快速环的超保守的忧虑疣,但它已被清洗干净后,才起来,更新,更稳定。在慢环构建的版本更接近最终版本。如果你是一个的Lumia图标老板,点击sourcelink注册为Windows内幕程序。你必须在或快或慢作为环之间做出选择。这是一个个人的选择取决于你的个性。一旦这项工作完成后,您将能够安装Windows 10 Mobile内部人士建立14328到你的Lumia图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