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5G性价比神机来了!

时间:2021-06-26 19:07:4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等了许久的小米10T终于改名称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在国内发布了,而作为主打性价比的Redmi,这次新机型的价格也没让网友失望,在高配置和顶级LCD屏幕的加持下,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的价格可以说是超级香了,一起看看吧。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5G性价比神机来了!

10月27日消息,小米旗下专注极致性价比的子品牌Redmi,于今日下午通过线上发布会的形式发布全新超大杯的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核心硬件配置体验拉满的同时,双11特惠售价低至2299元起。算上此前K30至尊纪念版、K30 Pro变焦版、K30 Pro等,Redmi K30系列累计已经有8款产品,覆盖1500元到3000元的价格区间。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5G性价比神机来了!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单打孔直面屏设计,出于产品定位和定价的考量,这次采用了一块各方面标准都非常不错的6.67英寸顶级LCD屏幕,最高亮度650nit,24001800分辨率,支持P3广色域,色彩表现准确度方面处于较高水准。屏幕刷新率达到144Hz,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还支持30-144Hz七档帧率自适应,可根据当前屏幕显示内容匹配最合适的刷新率,比如:播放24fps电影时,屏幕会以48Hz显示,而当播放25fps电视剧时,屏幕则自动切换到50Hz。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5G性价比神机来了!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整机三围165.176.49.33mm,机身自重216g,采用侧边电源键+指纹识别二合一方案,拥有星际黑与月光银两个机身配色。

硬件方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搭载高通骁龙865处理器,7nm工艺制程,在CPU、GPU以及AI性能上相比上代均有大幅提升。K30S还配备LPDDR5高速内存以及UFS3.1高速闪存,能够保证大型游戏开启时(特效全开),满帧流畅运行。

手机型号

RedmiK30S至尊纪念版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5G性价比神机来了!

处理器高通骁龙865屏幕尺寸6.67英寸屏幕刷新率144HzRAM内存容量6GB/8GB/12GB后置摄像头6400万像素主摄+1300万像素超广角+500万像素摄像头续航快充5000mAh电池+33W快充系统MIUI12发布日期10月27日双十一价格

8GB+256GB2299元

8GB+256GB 2499元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拥有5000mAh容量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官方表示,配合MMT极耳中置快充电池,一小时不到可充满电。

摄像头方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采用后置三摄方案,索尼6400万像素主摄(支持四合一1.6m大像素)+13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3可视视角)+500万像素微距镜头(支持2cm-10cm自动对焦);前置2000万像素镜头,支持自拍优化功能等。

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发布,5G性价比神机来了!

其他方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支持5G Smart Switch智能切换4G/5G网络;立体声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多功能NFC等。

售价方面,Redmi K30S至尊纪念版官方售价2599元起售,「双十一」期间特供补贴300元,2299元起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