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小米神秘新机现身:这是闹哪样

时间:2021-06-27 15:06: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天早上,小米手机在官微放出预告称:“今天上午十点,有好消息告诉大家,敬请期待!”

从配图来看,应该是和小米3有关,但小米3已经开放了购买,而且价格降至1699元,因此我们猜测这次的好消息应该和小米手机3S有关。

在经过一番查询之后,我们在国家无线电型号核准数据库中发现了小米一款代号为2014215的新机,该机此前并未出现过,设备名称为“GSM/WCDMA/WLAN(WAPI)/蓝牙移动电话机”,并不支持4G网络,此外还支持2.4GHz/5GHz双频Wi-Fi。其采用的应该是高通处理器,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信息了。

从配置来看,该机有可能是新版红米Note或者小米手机3S,后者的可能性更大一些,但不支持4G网络不得不说是一种遗憾,难道昨天的猜测要成真?

如果小米手机3S真的不支持4G网络,小米你这是想闹哪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