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S认证的POCO无线颈带表面

时间:2021-06-28 10:08:47来源:
导读POCO去年宣布将很快推出智能手机配件类别下的新产品。当然,这些产品之一包括音频部分。该公司正在为流行的真无线立体声耳塞开发一种名为

POCO去年宣布将很快推出智能手机配件类别下的新产品。当然,这些产品之一包括音频部分。该公司正在为流行的真无线立体声耳塞开发一种名为 POCO Pop Buds 的新产品。早在上个月,POCO Pop Buds 就出现在蓝牙 SIG 列表中,表明它只不过是重新命名的 Redmi AirDots 3 Pro。现在,POCO 无线颈挂式耳机已经出现在 BIS 认证网站上,暗示即将推出。认证清单显示即将推出的 POCO Neckband 耳机将带有型号 LYXQEJ05WM。显然,该产品是另一个 POCO rebadges,换句话说,是一种白标产品。

标准局透露,即将推出的 POCO 无线颈带的型号为 LYXQEJ05WM。今年早些时候在该国推出的 Mi Neckband Earphones Pro 也具有相同的型号。这进一步证实了我们的信念,即这是 POCO 更名的另一种产品。我们习惯于看到这种情况发生在没有的产品上。然而,看到 POCO 带回一款已经在 Mi 品牌下可用的产品是很奇怪的。问题是是否会有任何不同。

小米蓝牙颈挂式耳机 Pro 配备 10 毫米低音驱动器,并支持双降噪,包括 ANC 和 ENC。颈挂式耳机上的主动降噪功能可将周围噪音降低高达 25 分贝。它还具有 125ms 低延迟音频模式。Mi 蓝牙颈带 Pro 使用 150mAh 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组供电,一次充电可提供 20 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它还具有用于充电的微型 USB 端口。此外,还有 IPX5 等级使其防溅和防汗。它使用蓝牙 5.0 进行连接,重量仅为 36 克。

Mi Bluetooth Neckband Pro 零售价为黑色和蓝色,在该国的售价为 1,799 卢比。现在的问题是该公司什么时候推出这款产品?好吧,我们对什么时候有一个很好的想法。POCO 正准备推出两款新智能手机。这些设备也重新命名了现有的 Redmi 智能手机,是 POCO X3 GT 和 POCO F3 GT。后者最近获得了 BIS 的认证,这使它离发布更近了几英寸。该设备将于 2021 年第三季度推出,最快在下个月开始。

标签:BI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