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3 GT通过BIS认证后上市迫在眉睫

时间:2021-06-28 10:08:46来源:
导读 POCO推出了两款搭载联发科天玑 1100 和 1200 SoC 的智能手机——分别是红米 Note 10 Pro 5G 和红米 K40 游戏版。目前,这些设

POCO推出了两款搭载联发科天玑 1100 和 1200 SoC 的智能手机——分别是红米 Note 10 Pro 5G 和红米 K40 游戏版。目前,这些设备仅限于中国市场,但我们知道,小米将它们推向全球市场只是时间问题。显然,这很快就会发生,这些设备将归入 POCO 品牌。红米 Note 10 Pro 5G 将作为 POCO X3 GT 进入市场,而红米 K40 游戏版将作为 POCO F3 GT 登陆全球市场。请注意,小米从 Realme 借用了“GT”品牌。

今天,POCO F3 GT 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暗示即将在发布。即将推出的智能手机现已出现在 BIS 认证网站上。标准局证明了智能手机的某些方面,并决定它是否可以在发布。该设备通过了花里胡哨的认证。这发生在设备通过 TUV Rheinland 认证的几天后,TUV Rheinland 对某些方面进行了认证,例如快速充电、显示和电池。

POCO F3 GT 已通过 BIS 认证,型号为 2104K10L。手机已经通过了具有相同模块编号的 IMEI 数据库。这证实了关于 POCO F3 GT 是更名的 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的猜测。毕竟,Redmi K40 系列的游戏版本采用类似的型号 M2104K10C。几个月前,Redmi K40 游戏增强版抵达中国。该设备搭载联发科技 Dimensity 1200 芯片组,采用 6 纳米制造工艺。

POCO F3 GT 据称规格

POCO F3 GT 配备 6.67 英寸 FHD+ AMOLED 显示屏,刷新率高达 120 Hz。有趣的是,这是第一款配备 AMOLED 显示屏的 POCO 智能手机。该设备搭载基于 6nm 的联发科技 Dimensity 1200 SoC,这是一款由 ARM Cortex-A78 内核驱动的电源野兽,还具有一个具有九个内核的 Mali-G78 GPU。该设备采用蒸汽冷却技术,以确保更好的热管理。它运行 Android 11,顶部运行 MIUI 12.5。

这款智能手机从具有 65W 快速充电功能的 5,065mAh 大电池中汲取电力。在光学方面,它配备 64MP 主摄像头,摄像头周围有环境光。此灯兼作通知 LED。该设备还有一个 8MP 超广角相机和一个 2 MP 微距镜头。对于自拍照,我们有一个带 16MP 射手的打孔装置。

我们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披露更多细节。POCO X3 GT 可能会与 F3 GT 一起标记。

标签:POCOF3G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