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推出了一款非常实惠的具有5G连接功能的智能手机

时间:2021-06-28 10:08:47来源:
导读 在 MWC 2021 期间,TCL 推出了一款非常实惠的具有 5G 连接功能的智能手机。在专注于高端中端细分市场之后,该公司已准备好为其 5G

在 MWC 2021 期间,TCL 推出了一款非常实惠的具有 5G 连接功能的智能手机。在专注于高端中端细分市场之后,该公司已准备好为其 5G 产品组合带来可负担性。虽然TCL一直在推动自己的品牌向前发展,但阿尔卡特阵容仍然存在(不过,对于黑莓来说,情况并非如此)。今天,该公司以阿尔卡特品牌推出了两款新的入门级智能手机。阿尔卡特 1 (2021) 和阿尔卡特 1L Pro 是搭载 Android Go 的超预算智能手机。

阿尔卡特 1 (2021)

阿尔卡特 1 (2021) 是一款基本款智能手机,8 月份上市时售价仅为 59 欧元。从价格来看,您在规格方面不能期望太多。该设备配备 5 英寸屏幕,分辨率仅为 480 x 960 像素,从 18:9 的纵横比来看,这就是我们所说的 FWVGA+ 分辨率。这款智能手机的尺寸为 137.6 x 65.7 x 9.9 毫米,重 134 克,配备 2,000 毫安时的微型电池,通过微型 USB 端口以低于 5 瓦的功率充电。电池非常小,但即便如此,充电也需要大约 3 小时。如今,当我们习惯于快速充电时,这很痛苦。

值得庆幸的是,处理器并没有那么糟糕。我们有一个四核芯片 MT6739,可以毫无问题地运行适度的应用程序。该手机具有 4G 连接功能。不幸的是,它只有 1 GB 的 RAM 和 16 GB 的内部存储空间。用户还可以使用支持高达 32 GB 的优质微型 SD 卡来扩展此数量。

另请阅读: TCL 希望带来更实惠的 5G 智能手机和 5G 平板电脑

背面还有一个带有定焦 f/2.4 镜头的 5 MP 摄像头。相机可以每秒 30 帧的速度录制 720p 视频。还有一个 2 MP 自拍相机(1/5,1.75 um f/2.8 FF),它还能够进行 720p/30 帧/秒的录制。其他功能包括 Wi-Fi 4、蓝牙 4.2 和 3.5 毫米耳机插孔。它在不牺牲 micro SD 卡插槽的情况下提供双 SIM 卡功能。

标签:TCL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