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荣耀V20手机价格曝光:6+64GB版售价2799元

时间:2021-06-28 10:21:0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搭载了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Link Turbo、魅眼全视屏三项黑科技手机的荣耀V20将于12月26日发布,现在,这款手机的售价曝光,来自twitter爆料达人@Slashleaks 分享的图片显示,该机拥有6+64GB、6+128GB,售价分别为2799、3299元。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按照惯例,荣耀V20应该还会有8GB RAM版本。

此前,还有消息称荣耀V20将与玛莎拉蒂联名合作。

昨天,微博上有网友分享了一张疑似荣耀V20玛莎拉蒂版真机现身,可以看到在机身背面的有着玛莎拉蒂三叉戟的Logo,同时,荣耀的英文logo也变成大写。

据悉,荣耀V20还搭载麒麟980芯片,支持22.5W快速充电,运行基于Android9 Pie的EMUI 9等等。V20将是首个搭载索尼的高端摄像头IMX586的手机,它支持4800万超高像素,1/2.0英寸超大传感器尺寸、像素四合一滤色器,以及4倍硬件HDR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