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Note20系列外观配置还有红粉蓝新配色

时间:2021-06-28 11:49:2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昨天晚上三星新品发布会上大家见到了全新的三星Note20系列手机,这款手机作为这场发布会上的主力可以说是很多朋友期待的,随着发布会的结束,现在三星Note20已经开启了预售,不过有消息称三星Note20还会有新的配色来和大家见面的!

三星Note20系列外观配置:还有红粉蓝新配色?

在中国的官网上,三星Note20拥有迷雾金、冰薄荷和冷山灰三款配色可选。但是从三星海外的宣传海报来看,Note20还会有红色、粉色以及蓝色三款配色。从渲染图来看,这三款配色的颜值还是很高的,不过不确定是否会在国内发售。

三星Note20系列外观配置:还有红粉蓝新配色?

每年三星都会推出一些特殊的配色,例如此前推出的S20+Jennie Red,只是特别版不会在全球范围发售。从海报来看,这几款颜色应该是会在韩国发售,后续是否会登陆其他国家和地区还不得而知。

面对新的配色大家有没有动心?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