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刘诗诗代言红米手机被上海警察盯上 女神

时间:2021-06-28 14:03: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红米手机请来国民女神刘诗诗代言,本来是一件很粉丝大狂欢的事情,却因上海警察的温馨提醒,让代言广告大片变成了安全知识教育课堂,连带小狮子们在内的广大网友都上了一堂交通安全知识教育课。

红米手机官方微博发了一张刘诗诗代言该品牌手机的广告照片,照片中的刘诗诗坐在车的后座,把手搭在车门上,远眺车外风景,女神看上去相当文艺。红米手机官方微博配文称女神刘诗诗亲身体验XX摄像头拍照效果,想看女神现场美照的,转发举个手!

本来是一条撩粉丝的宣传新款手机的微博,却被上海公安局官方微博给盯上了。7月27日,警民直通车-上海截图发微博称,警方提醒,坐车时千万不要将头手伸出窗外,就算坐后排,也要系好安全带。镜头再好,也不如安全更重要。随后人民网也转发称蜀黍说得对!开车、坐车、摆拍都一定要注意安全哦,还俏皮的配了一张刘诗诗和吴奇隆的动图。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上海警方这是免费配合红米手机宣传了一把呐,不过也宣传了安全知识,受教受教。而粉丝则纷纷表示谢谢警察叔叔提醒,但是诗诗的这组照片是摆拍哦,车子并没有开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