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临近苹果系统iOS61越狱插件Cydia扎堆更新

时间:2021-06-29 02:07: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临近苹果系统iOS6.1越狱插件Cydia扎堆更新,在越狱官网上线后,我们更加确信,iOS6完美越狱工具发布已经离我们越来越近了。许多 iOS 设备用户都已提前升级 6.1 ,为越狱做准备的不仅是普通用户,越狱插件开发者也相继将他们的插件升级兼容 iOS6.1 ,其中不乏一些知名插件。

昨天,越狱插件开发者 Filippo Bigarella 宣布,他旗下的 PasswordPilot Pro、CleverPin、UnlockFX 已经支持 iOS 6.x。MyWi 的开发团队 Intelliborn 也已经宣布,他们将很快推出 IntelliScreenX 和 MyWi 的更新版,支持 iOS 6.x,并增加更多的功能和特征。

越狱插件升级兼容 iOS 6.x 其实并不难,因为大多数插件并不需要花时间去兼容 iPhone5 的加长屏幕。Cydia 创始人 Jay Freeman 指出,许多著名的插件安装包往往只是功能的扩展,并没有界面,所以并不需要更新兼容加长屏幕。比如大家熟悉的 biteSMS、WinterBoard、iFile。

不过 BigBoss 源的管理员 Optimo 指出,与主屏幕、锁屏界面、后台切换有关的插件,以及 Cydia 上的一些主题需要花时间开发兼容 iPhone5 的屏幕,所以即使在越狱发布后,我们也不一定能马上下载这些类别的插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