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官方提醒用户使用Galaxy Fold屏幕时切勿

时间:2021-06-29 02:19:3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作为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三星Galaxy Fold的上市之路可谓十分坎坷,该机原计划在4月26日开始发售,但由于设计缺陷,在产品上市前夕发生了大规模的折痕和断裂问题等问题,导致这款折叠手机的发布时间被无限期推迟。而在经历了漫长的等待后,三星终于陆续在各国上市Galaxy Fold,然而现在看来该机似乎又遇到了麻烦。

近日,根据国外媒体报道,三星官方发布了一段有关Galaxy Fold的使用说明视频,提醒用户小心使用这款设备。三星建议用户不要使用任何额外的屏幕保护膜,因为这可能会影响折叠显示屏。重要的是,三星强调在使用屏幕时要轻触,不要用力过猛,似乎间接承认了屏幕仍旧非常脆弱。

对此,国外大神JerryRigEverything也进行了全面的耐用性测试,结果显示Galaxy Fold的确存在很多问题:虽然进行了改进,但该机的屏幕柔软且容易划伤,甚至指甲都可以损坏显示屏。不过JerryRigEverything的测试倒是证明了三星工业设计水平的优秀。

而三星在使用说明视频中还强调,Galaxy Fold并不防尘防水,由于该机内部含有磁铁,因此不要将其放置在信用卡、银行卡及钥匙、硬币等附近,三星还警告使用植入式医疗设备的用户,购买Galaxy Fold之前可能需要先咨询一下医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