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新一代小米电视曝光!小米盒子降价

时间:2021-06-29 04:25:0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上月底,小米宣布,旗下的小米电视和小米盒子开启降价促销活动。

  具体来说,在7月25日-8月20日期间,小米电视3 60英寸直降700,仅售4299;小米电视3 55英寸直降700,仅售3299;小米电视3S 43英寸直降300,仅售1499。

  此外,小米盒子3直降50,仅售249;小米盒子mini版直降20,仅售179。

  小米电视3S 48英寸(1999元)、小米电视3S 65英寸(8999元)、小米电视3 70英寸(9999元)售价保持不变。

  一般来说,旧产品降价意味着新款快要来了,我们在国家3C质量认证中心查询到的数据证实了这一消息。

  在7月底,型号为L60M5-AA、L55M5-AA以及L65M5-AA的三款小米电视通过了3C审核,它们均由瑞仪(广州)光电子器件有限公司代工生产。

  如果没有什么意外的话,这三款产品就是新一代的小米电视,涵盖55、60以及65英寸三大黄金尺寸。

  猜一下价格?顺便猜一下这代产品会用上什么“黑科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