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ACCC督促家长让APPLE的AIRTAGS远离儿童

时间:2021-06-29 10:24:28来源:
导读 由于有问题的构建,Apple 的AirTag 在澳大利亚遇到了一个巨大的问题。这一切都始于上个月,当时一家主要的澳大利亚零售商将 AirTags 下

由于有问题的构建,Apple 的AirTag 在澳大利亚遇到了一个巨大的问题。这一切都始于上个月,当时一家主要的澳大利亚零售商将 AirTags 下架。这是对支持蓝牙的物品跟踪设备对儿童构成威胁的担忧的直接回应。根据警告,该设备的尺寸本身就是一种威胁,但是,它还有一个“易于使用”的电池。将近一个月后,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 (ACCC) 正式认定Apple 的 AirTag 对儿童构成威胁。现在有一个很大的警告给父母应该让他们的孩子远离产品。

在一份新闻稿中,ACCC 表示“敦促父母”将 Apple 的 AirTags 放在儿童接触不到的地方。委员会表示,儿童接触该产品时的安全性存在巨大担忧。主要问题涉及“产品内部纽扣电池的可及性和安全性”。对于那些不知道的人,Apple 的 AirTag 具有可更换的纽扣电池。可以通过按下并扭转背板来更换它。委员会指出,“压制和扭曲”机制太容易了。因此,即使是小孩子也能弄清楚如何打开背板。人们可以轻松地取下背板并吞下纽扣锂电池。

奇怪的是,背板的设计和“按压和扭曲”过程的意图类似于典型的非处方药或处方药。它通常需要用力按压并扭动点燃才能打开。根据 ACCC 的说法,这些担忧超出了产品的设计。它还涉及用户对背板是否安全关闭的混淆。人们可以绕过一些必要的步骤来安全地关闭设备,并使儿童接触电池的过程变得更加容易。

在之前的声明中,苹果为 AirTags 的设计辩护。该公司表示,它完全符合国际和当地法规。在声明中,该公司甚至表示计划直接解决对 AirTag 盒子上缺乏警告的担忧。但是,它没有提供有关新包裹何时开始发货的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AIRTAG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