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NO SPARK GO 2021将于7月1日抵达

时间:2021-06-29 10:24:27来源:
导读 Tecno正在努力提升其在全球市场中的品牌形象,并将作为主要市场。Transsion Holdings 拥有的品牌以在亚洲和非洲推出具有成本效益和超预算

Tecno正在努力提升其在全球市场中的品牌形象,并将作为主要市场。Transsion Holdings 拥有的品牌以在亚洲和非洲推出具有成本效益和超预算的智能手机而闻名。现在,Tecno 开始通过新复兴的 Tecno Phantom 系列进军高端市场。然而,该公司仍会为那些希望以低成本看到一系列不错的规格的人部署新的负担得起的智能手机。去年,该公司在其入门级细分市场中发布了 Tecno Spark Go 2020。现在它开始取笑 Tecno Spark Go 2021,该产品将于 7 月 1 日在正式上市。

Tecno 确认了即将推出的 Tecno Spark Go 2021 的一些关键规格。该设备将通过亚马逊独家销售。在推出之前,这家电子商务巨头已经制作了微型网站。基于它,我们可以注意到 Tecno Spark Go 2021 的一些方面。该设备将具有水滴显示、双摄像头设置和 5000mAh 电池。

亚马逊上市进一步揭示了手机的更多细节。该设备将提供三种配色,并配备 6.52 英寸 HD+ 显示屏。这可能是具有标准 60 Hz 刷新率的 LCD。否则,Tecno 会大肆宣传高刷新率。不幸的是,智能手机的硬件规格,如处理器、RAM 和存储细节目前仍然是个谜。考虑到 Tecno 与联发科的良好合作伙伴关系,我们可以期待 Helio 芯片出现在这里。它可能是 Helio G80,或者在最坏的情况下是 Helio G35。设备应从 2 GB RAM 和 32 GB 内部存储开始。我们还希望它配备一个 microSD 卡插槽,以便进一步扩展内存。

该图像还确认手机具有双摄像头设置。这是一个 13 MP 主摄像头和一个未指定的辅助传感器。可能这是一个低分辨率模块,只能用作纵向/深度模块。在正面,有一个 8 MP 摄像头,用于自拍。有趣的是,该设备的正面有一个 LED 闪光灯。我们希望它开箱即用地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由于“Tecno Spark Go”的名称,它甚至可能是 Go 版本,但我们希望该公司尽快确认是否是这种情况。

标签:TECNOSPARKG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