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苹果秘密研发AirPods无线耳机 这货为啥长这

时间:2021-06-29 11:15:0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正在秘密打造一款全新的EarPods无线耳机,这款无线耳机在设计上与德国的BragiDash耳机较为相似,据悉该款耳机取名为AirPods,看来下一代iPhone不需要3.5mm耳机口仅使用无线进行音频信号传输了。但为何总觉得这东东长得像什么来着..

  感觉就是瓦力的下半身+旁边的那个谁(我也不知道这个叫啥)的头,太逗了。

  所以小编脑海中的画面是这样子的。

  先前就有传闻指出苹果已经获得了骨传导技术的专利,名为耐液声学装置,相比起现在的EarPads降噪能力会大大提升。这项技术的加入可以使得耳机系统识别输出信号以及解析非输出的噪音。还能分辨清浊音。

  苹果在去年的10月就注册了AirPods这个商标,难道这款耳机会伴随着新款iPhone在9月份一同上市?我们就只好耐心等待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