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安卓卡慢差Google:我自己做手机免得你们

时间:2021-06-29 11:27:0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中国手机网 资讯】先前就有传闻称Google下一代的Nexus手机将会由HTC以及华为代工,但其实Google还另有打算。据《每日电讯报》从高层消息渠道得知,Google将会在今年年底发布完全自主品牌的智能手机,用以对抗苹果以及三星。

  对于这款神秘的手机,Google早就内部成立了自己的手机部门,完全掌握了其设计制造以及软件开发。与此同时,Google还在和运营商谈判,以便更好地推广这一手机。

  对于Google制造手机这事,其实先前就有消息指出Google对Android的严重碎片化极为不满,想逐步收回控制权,从而打造一款自己的手机,更好地展示安卓生态的最佳形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