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无缘高刷屏幕或增强其他功能

时间:2021-06-29 21:54: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iPhone12系列的消息深受大家的关注,其中最多的包括他们的高数屏幕,电池续航,是否支持5G,不过近期有消息称iPhone12系列或许将会无缘120HZ的高刷新率,如果真的是这样大家一定想要知道原因是什么,或者是否在其他方面有所增强。

iPhone12系列无缘高刷屏幕,或增强其他功能

根据之前曝光的信息,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支持120Hz刷新率,配合iOS 14使用户获得非常流畅的使用体验。但是最新消息显示,iPhone 12系列将无缘120Hz高刷新率,并继续延续60Hz。

显示器行业内部人士罗斯杨表示,iPhone 12系列没有采用支持120Hz刷新率的屏幕硬件,更没有高刷新率的驱动IC,驳斥了之前该系列手机硬件支持120Hz刷新率的说法。这意味着,今年iPhone 12系列很有可能会继续搭载60Hz屏幕。

iPhone12系列无缘高刷屏幕,或增强其他功能

外界认为苹果可能是不想因为120Hz而影响到iPhone 12系列的续航表现,而且还要考虑到5G带来的功耗。另外有消息称,该系列手机的电池可能比iPhone 11系列还要更小一些,但这也可能代表苹果在该系列手机中增加了其他组件的比重,换来其他对应功能的增强。

iPhone12系列无缘高刷屏幕,或增强其他功能

如果在续航和5G等功能上有所提升,无缘高刷屏幕或许也是可以的,你们的想法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