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 S21最新消息或无缘屏下摄像头

时间:2021-06-30 00:54:4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三星note系列发布之后,最受关注的就是下一次发布的三星Galaxy S21系列,最近关于这款手机的爆料也是相当的多,近期有相关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将会搭载骁龙875处理器,而且这次的三星Galaxy S21很可能会无缘屏下摄像头,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三星Galaxy S21最新消息,或无缘屏下摄像头

三星Galaxy S系列每年都是骁龙8系列旗舰处理器的首发机型之一,不出意外,Galaxy S21将率先商用骁龙875处理器。

近期有爆料人称三星Galaxy S21无缘屏下摄像头技术,原因是该机技术还没有完全准备好。曝光的图片暗示屏下摄像头技术还存在纱窗效应,它指的是屏幕显示效果不一致,就像在前置摄像头部分开了一个纱窗。

三星Galaxy S21最新消息,或无缘屏下摄像头

Galaxy S21如果无缘屏下摄像头技术的话,那么势必会采用更成熟稳定的挖孔屏,弹出全面屏虽然能够营造真全面屏形态,但是升降模组显然会增加手机重量和厚度,牺牲了手感。

大家期待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手机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