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Exynos1080处理器发布时间已定11月12日见!

时间:2021-06-30 03:30:3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关于三星Exynos1080这款处理器在不久前他的跑分就已经曝光了,值得注意的是,就在今天三星Exynos官方正式宣布将会在11月12日正式发布这款处理器,那么三星Exynos1080处理器怎么样呢?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下吧!

三星Exynos1080处理器发布时间已定,11月12日见!

就在近日,三星 Exynos宣布,全新的三星 Exynos 1080 芯片将于 11 月 12 日在上海正式发布。在此之前官方就曾表示将会在今年的下半年发布三星Exynos 1080这款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最大的亮点就是踏实首批商用5纳米制程工艺的芯片,同时可以体现能耗更低、性能更强的特点。

三星Exynos1080处理器发布时间已定,11月12日见!

三星Exynos 1080处理器参数

三星 Exynos 1080芯片采用了四颗Cortex-A78大核搭配四颗Cortex-A55小核,GPU为Mali-G78图形核心,是全球首款5nm A78旗舰芯片。

三星Exynos1080处理器发布时间已定,11月12日见!

安兔兔也在此前公布了疑似 Exynos 1080芯片跑分,这款处理器的跑分成绩是693600,其中CPU成绩为181099、GPU成绩为297676、MEM成绩为115169、UX成绩则是99656。其总分超越了目前最强的骁龙865 Plus,甚至GPU超频后的骁龙865也有明显的优势。CPU部分和骁龙865基本持平,由此可见这款处理器已经达到了旗舰级水准。

三星Exynos1080处理器发布时间已定,11月12日见!

而且近期的华为麒麟9000的跑分成绩也公布了,安兔兔分数也是在69分左右,总分上两者不相上下,但Exynos 1080强在A78大核,架构上更先进一些。

上述就是这款处理器的相关信息,大家觉得这款处理器怎么样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