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1 ULTRA将于7月初抵达

时间:2021-06-30 10:24:10来源:
导读 3 月底,小米在小米 11 Pro 和小米 11 Ultra 上发布了真正的 2021旗舰。虽然两者都是基于骁龙 888 平台的旗舰产品,但后者也是该

3 月底,小米在小米 11 Pro 和小米 11 Ultra 上发布了“真正的 2021”旗舰。虽然两者都是基于骁龙 888 平台的旗舰产品,但后者也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最雄心勃勃的智能手机(当然,小米 MIX Alpha 除外)。该设备于 4 月到达中国,到目前为止,客户一直在热切等待。今天,一份新的报道终于给的米粉们带来了希望。两个月后,小米 11 Ultra 终于将于 7 月初在国内上市销售。

据报道,Mi 11 Ultra 将仅在具有 12 GB RAM 和 256 GB 内部存储的变体中到达。它将花费 69,999 卢比(约合 942 美元)。小米尚未确认发布日期,但今日科技公司的一份新报告指出,小米之家已开始注册客户的兴趣,并将从 7 月的第一周开始与他们联系。该报告进一步显示,客户在登记利息时无需支付任何金额。

要回顾 Mi 11 Ultra 的规格,让我们从显示屏开始。该手机配备 6.81 英寸四曲面 E4 AMOLED 大显示屏,分辨率为 3,200 x 1,440 像素,密度高达 515 ppi。如果单独的分辨率并不令人印象深刻,则此窗格还支持 120Hz 刷新率并具有高达 1,700 尼特的亮度。手机上的显示屏在左上角还有一个打孔槽口。它还具有康宁大猩猩玻璃 Victus 保护。最有趣的细节是位于巨大相机岛内的 1.1 英寸微型 AMOLED 显示屏。它的分辨率为 294 x 126 像素,亮度为 450 尼特。

在引擎盖下,我们拥有基于 5 纳米制造工艺的全能 Qualcomm Snapdragon 888 SoC。图形任务由 Adreno 660 GPU 处理。该手机在拥有 12 GB LPPDR5 RAM 和 256 UFS 2.1 存储空间。它开箱即可启动基于 Android 11 的 MIUI 12。让我们希望新版本已经更新了 MIUI 12.5。

在光学方面,智能手机在后部装有一个大的矩形模块。除了辅助显示屏外,它还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三摄像头设置。主模块是一个 50 MP ISOCELL GN2 传感器,辅助摄像头是一个 48 MP 超广角镜头,最后,我们有一个 5 倍光学变焦的 48 MP 长焦镜头。移动到前面,它有一个 20 MP 的自拍相机。

Mi 11 Ultra 使用 5,000mAh 电池供电,支持 67W 快速充电。该手机还支持高达 67W 的快速无线充电。其他功能包括 Wi-Fi 6、蓝牙 5.2 和显示屏指纹扫描仪。

标签:小米11ULTR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