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52 5G相机细节曝光

时间:2021-06-30 10:24:10来源:
导读 三星几乎正在扩大其忠实粉丝对 5G 世界的访问权限。在专注于旗舰领域两年后,该品牌终于推出了支持第五代网络的中端智能手机。该公司今年

三星几乎正在扩大其忠实粉丝对 5G 世界的访问权限。在专注于旗舰领域两年后,该品牌终于推出了支持第五代网络的中端智能手机。该公司今年已经发布了一系列新智能手机,例如 Galaxy A52 5G、A72 5G、M42 5G,以及带有 Galaxy A22 5G 绰号的超廉价 5G 设备。现在,该公司正准备为名为 Galaxy M52 5G 的 M 系列增加一个选项。有趣的是,该设备有望比 A 系列中的其他设备更好。

最近,一款被认为是即将推出的三星 Galaxy M52 5G 的设备运行了 Geekbench 基准测试。该设备将成为该公司第一款运行高通骁龙 778G 的手机。高通公司上个月发布了这款特殊芯片,现在将通过 Galaxy M52 5G 在 Galaxy 智能手机上首次亮相。有一次我们已经知道性能,一份新报告出现了关于智能手机相机设置的新细节。

根据 GalaxyClub 的最新信息,三星 Galaxy M52 5G 将配备四摄像头设置。该相机设置将由可能来自三星本身的 64 MP 主快照器引导。将有一个 12 MP 的辅助摄像头,允许用户捕捉超广角镜头。第三个模块是 5 MP 微距射击游戏。未指定第四个也是最后一个传感器,但我们可能正在研究深度感应模块。我们甚至可以假设它至少有 2 MP 的分辨率。该设备有一个 32 MP 分辨率的打孔相机,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Galaxy M52 5G 通过 Geekbench 基准测试平台。榜单显示,单核部门得分为 778 分,多核部门得分为 2,877 分。该设备配备了带有 Lahaina 代号的八核芯片组。GPU 是 Adreno 462L,这表明它是 Snapdragon 778G。到目前为止,新平台是唯一使用这种 GPU 的平台。该设备通过了具有 6GB RAM 和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0 的 Geekbench。值得注意的是,该芯片组超越了 Galaxy A52 5G 上的骁龙 765G 和骁龙 750G。显然,三星正准备在中端市场提供强大的竞争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