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5大饱耳福:120db全浸式音质

时间:2021-06-30 14:43: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在之前的Chinajoy的会展上,iQOO5展台上我们见识到了它的真面目,但是具体的参数还尚未清楚,今日,iQOO5向我们介绍了iQOO5的第三个120揭秘120db的全浸式音质,对于音质要求高的小伙伴来说可谓是非常的惊喜了!那么在此之前已经公布了120w充电(德国tuv莱茵安全认证),120hz刷新率。如此看来,iQOO5似乎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啊!

iQOO5大饱耳福:120db全浸式音质

今日,@iQOO手机 官方微博发布了120分电竞海报与120分音质海报,预示iQOO 5 系列将为用户带来全新升级的电竞体验与音质感受。近期,iQOO 5 系列不仅凭借120W 超快闪充技术提前锁定了年度5G旗舰手机,昨日发布的120Hz超视感柔性屏更是点燃了酷友的热情,今日再次放出120分贝高能配置,带来电竞与音质方面的全面升级,使得用户期待值倍增。

iQOO5大饱耳福:120db全浸式音质

除了强悍的电竞性能,iQOO 5 系列在音质方面同样值得期待。其内置独立Hi-Fi芯片、支持Hi-Res音频认证,可以呈现高中低三频均衡、细节丰富清晰的出色音质。不仅如此,iQOO 5 系列还配置两颗超线性立体声扬声器,并定制了超线性大振幅扬声器单元,其可以带来优异的环绕立体声效果,提供高保真、高宽容度、声场更广、低音更加饱满的听觉体验。这样的音质效果不管是听音乐、看视频还是玩游戏,都能拥有更具沉浸感的听觉享受。

iQOO5大饱耳福:120db全浸式音质

iQOO 5主打的是一款电竞手机,那么这么强大的音质配置,以及之前的120HZ刷新率相信打起游戏来肯定是一场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其实,作为普通手机来说,强大的音质效果也是非常加分的,不论是听音乐还是追剧,音质都是能够提升幸福感的地方。那么对于这第三的120解谜,让我们看看iQOO5还能带来怎样的惊喜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