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魅族Pro 6最新照片与魅族Pro 6安兔兔跑分

时间:2021-06-30 15:44:56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魅族Pro 6的是一个时间比较忙拉伸过程中被推出了两天了。华为P9于上周推出了,明天HTC将宣布HTC 10.添加魅族Pro 6的这个名单。这款手机的声名鹊起是在联发科的Helio X25芯片组,引擎盖下,提供手机与DECA核CPU和的Mali-T880 GPU的MP4其有限的排他性。

魅族Pro 6最新照片魅族Pro 6最新照片魅族Pro 6最新照片魅族Pro 6跑分 AnTuTu安兔兔跑分魅族Pro 6跑分 AnTuTu安兔兔跑分这款手机采用5.2英寸的AMOLED屏幕,RAM 1080点x1920 4GB的分辨率在里面,手机将有一个版本的触摸力的是在使用中本地应用有限。这款手机提供了双nanoSIM能力,以及21MP摄像头装饰单位的背面。 500万像素的甲鱼是前处理和自拍视频聊天。在Android 6.0预装。据最新报道,周三的引进过程中,我们可能还会看到魅族Pro 6的加介绍。许多临6的新照片供您细读通过点击下面的幻灯片。我们还通过AnTuTu的标杆网站,电话打进91165有手机之行的图像。你们当中有些人无疑会认为相当失望考虑到10万条已经被一些高端机型高居榜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