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国行版零售包装曝光23日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

时间:2021-06-30 21:14:5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已经进行了线上预售,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第一批的iPhone12手机马上就要发货了,而根据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iPhone12国行版零售包装曝光了,本月23日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iPhone12国行版零售包装曝光,23日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

10月20日消息 苹果 iPhone 12、iPhone 12 Pro 将于 10 月 23 日周五正式发售,从网友晒出的图片来看,目前新机已经抵达经销商手中。

图片显示,跟往年一样,虽然新机已经抵达经销商手中,但目前经销商并不能提前开机,手机包装盒上贴有警告贴纸,禁止 10 月 23 日前激活,否则将处以 20 万元人民币的罚款。如果提前激活,除了被罚款,经销商还会被取消授权资格,永久黑名单。

iPhone12国行版零售包装曝光,23日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

网上也流出了新机的开箱视频,但只是开箱,并没有开机,因为开机就代表着激活,没有人愿意承担这个风险。

另外可以看到由于 iPhone 12 不再附送充电头和耳机,因此包装盒确实小了不少。

iPhone12国行版零售包装曝光,23日前激活每台罚款20万

iPhone12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是iPhone 12 mini(5.4 英寸)、iPhone 12(6.1 英寸)、iPhone 12 Pro(6.1 英寸)和 iPhone 12 Pro Max(6.7 英寸)。这四款手机都可以5G网络,具有出色的手机性能存在。全新的iPhone 12系列依然延续了iPhone 11的双摄设计,黑色、白色、红色、蓝色、绿色等糖果色看上去依然充满活力。

手机型号iPhone 12 miniiPhone 12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屏幕5.4英寸屏幕6.1英寸屏幕6.1英寸屏幕6.7英寸屏幕拍摄双摄镜头组,广角+超广角镜头组合,光圈/1.6双摄镜头组,广角+超广角,光圈/1.6三摄镜头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7P镜片的广角镜头,光圈/1.6,52mm焦距四倍长焦三摄镜头组(广角、超广角、长焦)+LiDAR,全新7P镜片的广角镜头,光圈/1.6,65mm焦距五倍长焦。处理器全系搭载a14仿生处理器网络全系均支持5G

该系列手机电池容量已经得到确认,iPhone 12 mini 为 2227mAh,iPhone 12 / iPhone 12 Pro 为 2775mAh,iPhone 12 Pro Max 为 3687mAh。作为对比 iPhone 11 为 3110mAh,iPhone 11 Pro 为 3046mAh,iPhone 11 Pro Max 为 3969mAh。

汇总消息iPhone 12 mini、iPhone 12 Pro Max 将于11月6日晚 9 点开始预购,11月13日发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