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推出新的第11代英特尔I5和I7芯片

时间:2021-06-01 09:57:58来源:
导读 随着新的英特尔酷睿 i5 和酷睿 i7 CPU 的推出,英特尔推出了其第 11 代 U 系列处理器阵容。今年晚些时候,这些新 CPU 将用于轻

随着新的英特尔酷睿 i5 和酷睿 i7 CPU 的推出,英特尔推出了其第 11 代 U 系列处理器阵容。今年晚些时候,这些新 CPU 将用于轻薄笔记本电脑。它们基于公司的 Evo 平台,并且像往常一样带有 Iris Xe 图形。新处理器还支持 Wi-Fi 6,性能提升高达 25%。据该公司称,新处理器可以提供高达 8 倍的转码速度和高达两倍的视频编辑速度。与这些CPU的笔记本电脑首先将来到宏碁,华硕,微星,想今年晚些时候。

适用于紧凑型笔记本电脑的 Nem Intel Core i5 和 i7 CPU

据该公司称,新的酷睿 i7-1195G7 可以达到 5GHz 的最大时钟频率,基本时钟速度为 2.9GHz。它还支持高达 3200GHz 的内存。另一方面,Core i5-1155G7 提供 2.5GHz 的基本时钟速度和 1-2 个内核上高达 4.5GHz 或所有内核上 4.3GHz 的最大涡轮增压。如前所述,新芯片还集成了 Iris Xe 显卡。

到今年年底,将有 60 多台笔记本电脑配备该芯片组。宏碁、华硕、想和微星等公司正在开发配备新 CPU 的计算机。大多数这些笔记本电脑可能会非常紧凑和轻便,因为这是新 CPU 的主要优点。

英特尔似乎正在为笔记本电脑生产紧凑型芯片。毕竟,基于 ARM 的 CPU 的兴起证明,由于组件更小,计算机和笔记本电脑可以达到新的紧凑水平。虽然英特尔坚持其架构,但它试图在可能的地方进行改进。该公司还必须应对来自 AMD 成功的 Ryzen 产品线的激烈竞争。然而,AMD的芯片在笔记本电脑上仍然稀缺。

英特尔还宣布了一款适用于笔记本电脑的新型 5G 调制解调器。英特尔全新 5G 解决方案 5000 已获得全球 5G 运营商认证。该公司预计到 2022 年,新的调制解调器将在 30 多台机器上出现。在首批笔记本电脑中,我们应该会看到宏碁、华硕和惠普品牌的设备。

标签: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