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HYPERCHARGE 200W充电8分钟可充4000MAH电池

时间:2021-06-01 09:57:59来源:
导读 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竞相看看哪家能够提供最快、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充电技术。几年前,很自然地期望智能手机需要 2 个多小时才能充满电,但

智能手机制造商正在竞相看看哪家能够提供最快、更令人印象深刻的充电技术。几年前,很自然地期望智能手机需要 2 个多小时才能充满电,但现在这只需几分钟。如今,现代中档智能手机的充电速度可以接受或令人满意,而旗舰手机则更上一层楼。如今,小米已经推出了小蜜超荷的技术,把它领先于其他公司在段。该技术可提供 200W 的有线充电,并且能够在 8 分钟内将设备从 0% 充电到 100%。

小米 HyperCharge – 200W 有线充电和 120W 无线充电

今天使用定制的小米 11 Pro 演示了小米 HyperCharge 技术。该设备有一个 4,000mAh 的电池,据称可以使用有线充电器在 8 分钟内充电。有趣的是,该技术还可以在 15 分钟内以 120W 的功率为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小米11 Pro和小米11 Ultra原装有67W有线充电和67W无线充电。小米去年推出了 80W 无线充电解决方案,但目前还没有设备支持它。现在,该公司仅通过一个动作就推动了有线和无线充电的发展。

定制的 Mi 11 Pro 的 4,000mAh 电池在三分钟内从 0% 充电到 50%。这已经是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标志。该公司表示,它可以在短短 8 分钟或更短的时间内从持平变为 100%。小米 HyperCharge 还可以以 120W 的功率为支持的智能手机无线充电。

不幸的是,没有关于新充电技术的商业发布的消息。去年,小米推出了其 120W 有线充电解决方案,几个月后,小米 10 Ultra 成为唯一支持它的智能手机。有传言称,今年下半年将出现一款新的小米智能手机,支持这种 200W 充电速度。当然,我们将不得不等待,看看这只是谣言还是事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