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Nord CE 5G应该重复其前身的设计

时间:2021-06-02 10:35:09来源:
导读 6 月 10 日,一加 Nord CE 5G 的首发定于 6 月 10 日,这应该是去年发布的OnePlus Nord 的一个更强劲的版本。该设备正在等待

6 月 10 日,一加 Nord CE 5G 的首发定于 6 月 10 日,这应该是去年发布的OnePlus Nord 的一个更强劲的版本。该设备正在等待内部转型,但就外观而言,它可能与其前身相同。该公司在其 Twitter 页面上发布的最新预告片支持这一点。

一段简短的宣传视频展示了智能手机的图像,其中后置摄像头以 OnePlus Nord 的方式设计。鉴于预告片中的主要颜色是绿色,这可以解释为暗示 OnePlus Nord CE 5G 将提供这种颜色。

明天,该公司承诺发布另一个预告片,揭示有关 OnePlus Nord CE 5G 的一些细节。现在众所周知,智能手机应该提供 90 Hz AMOLED 显示屏、Snapdragon 750G 处理器、4500 mAh 电池和 50W 快速充电技术。智能手机的价格标签不得超过 350 美元大关。

OnePlus 正在准备展示新型号的智能手机;这将比旗舰 OnePlus 9 系列更实惠。公司负责人Pete Lau已经确认即将发布;并分享了一些关于更实惠的新产品的细节。

刘说,该公司今年为 OnePlus Nord 系列带来了一些经典的旗舰功能。他证实,之前的 Nord 智能手机对更新系列的特性产生了影响。” 我们更多地了解了我们的用户在 Nord 中真正喜欢什么;并更深入地了解他们正在寻找一款更实惠的手机”。刘声称该公司创造了“一种更实惠的产品”。在公司负责人的理解中,什么是“触手可及”,目前还不得而知。

关于 Nord N200 5G,Lau 表示:“通过 OnePlus Nord N200 5G,我们为 N100 的后继产品提供了 5G 支持,以更实惠的价格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 一加负责人称,该机型是北美市场上性价比最高的 5G 智能手机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