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终于有了自己的原生翻译功能

时间:2021-06-02 10:35:09来源:
导读 火狐浏览器作为享誉全球的浏览器,拥有自主研发的内核。此前,它没有自主开发的翻译功能。相反,用户需要安装 Google Translate 等扩展

火狐浏览器作为享誉全球的浏览器,拥有自主研发的内核。此前,它没有自主开发的翻译功能。相反,用户需要安装 Google Translate 等扩展程序。近日,Mozilla 宣布推出Firefox Translations,这是一款自研的 Firefox 翻译工具。不同于传统的翻译工具,火狐翻译的翻译功能是 在系统本地完成的 ,保护用户隐私。

Mozilla 官方表示 Firefox Translations 已经在Firefox Nightly 版本中正式上线 。但是,此浏览器的用户需要手动打开它 :

在 Firefox 地址栏中输入 about:config;

搜索 extensions.translations.disabled;

将选项设置为 false;

只需重新启动浏览器。

火狐浏览器

启用 Firefox 翻译后,网页顶部会显示翻译按钮。功能也比较齐全,现在就可以感受一下。Mozilla 的这一最新功能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翻译选项。当然,用户仍然可以选择继续使用 Google 翻译插件或两者兼而有之。无论如何,Mozilla 承诺其原生翻译功能会带来更高的安全性。

标签:Firefo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