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荣耀手环5怎么样荣耀手环5亮点功能介绍

时间:2021-06-02 12:35:2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荣耀手环5是在去年发布的一款智能手环,拥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如今荣耀手环6马上就要上市了,那么这款荣耀手环5还香不香呢?接下来就和XDA小编一起看看荣耀手环5的亮点功能介绍吧!

华为荣耀手环5怎么样?

一、屏幕

由于是智能手环,所以它的显示屏要比智能手表要小。荣耀手环5搭载了一块0.95英寸的AMOLED触控彩屏,拥有240*120高分辨率,ppi高达282,视觉体验十分出色。

二、续航

在续航方面,官方宣称理论续航时间可长达14天,那么两周充一次电的频率还是挺符合手表穿戴设备的。

荣耀手环5亮点功能介绍

首先出彩的地方是,荣耀手环5在保留前代产品优势的基础上又实现了多项改进和创新,其具备更智能的健康管理、更专业的运动指导。

据了解,在荣耀手环5中共分为10种模式,分别是户外跑步、室内跑步、户外步行、户外骑行、室内单车、自由训练、泳池游泳、室内步行、椭圆机、划船机。让你能尽情的享受运动,并且给你提供相应的运动指导。

华为荣耀手环5怎么样?荣耀手环5功能介绍

此外,新增的血氧检测功能荣耀手环5也同样具备,是的,就是之前Apple Watch6主打的血氧监测功能。血氧饱和度检测功能还是第一次出现在荣耀的智能穿戴上,这也是国内首个在手环产品上集成血氧功能的厂商。

华为荣耀手环5怎么样?荣耀手环5功能介绍

最后是智慧出行,荣耀手环5也支持目前手环比较火的离线支付功能,用户只需绑定支付宝即可通过手环上的二维码快速支付。比如有时候外出运动没带手机的时候,就可以用手环上的二维码进行支付。

华为荣耀手环5怎么样?荣耀手环5功能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