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40pro第三方手机壳已到货网友:圆环怎么设计

时间:2021-06-02 13:02:0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除了mate40标配版之外,起他三款机型(mate40pro、mate40pro+、mate40保时捷版本)的参数也已经明确很多了。其中关于华为mate40和mate40pro的第三方手机壳已到货。不过网友的反应是圆环的设计怎么保护镜头呢?

根据数码博主 @看山的叔叔 称,Mate40Pro和Mate40的第三方皮套到货了。

华为mate40/40pro第三方手机壳已到货,网友:圆环怎么设计

我们知道根据此前消息,华为Mate40 Pro的最新渲染图中采用的是圆环形的后置镜头的排列方式。这跟此前华为官方预告的多边形不太一样,当然后有网友称官博预热的机型为保时捷机型,即华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采用圆环形设计,华为Mate40保时捷设计采用多边形设计。

在机身的后置摄像头模组之中,华为Mate40 RS保时捷版除了搭载主摄、变焦、超广角、ToF镜头以及未知镜头的五摄模组以外,还加入了色温传感器以及温度传感器,极大可能配备了手机测温功能。

上图的手机皮套中,仅仅只覆盖了圆环最外围的地方,而内环的镜头部分没有做出处理。

当然博主也直言,难道中间放置一个悬浮物遮挡?

华为mate40/40pro第三方手机壳已到货,网友:圆环怎么设计

不过圆环的镜头保护壳确实比较难设计,可能在之后的设计中会采用小圆片旋转的方式吧!

根据之前华为发布的一些手机上来看,这几年华为摄像头辨识度是非常高的,从浴霸、奥利奥、矩阵,再到这组圆环的设计方案,会一下子让人想到这是华为mate40系列的机型。​

华为mate40/40pro第三方手机壳已到货,网友:圆环怎么设计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系列的相关信息了,你觉得这样的手机壳好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