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3最新曝光:或采用屏下指纹和Face ID传感器

时间:2021-06-02 13:22:04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虽然iPhone12系列才刚刚销售,但是现在网络上已经出现了不少关于iPhone13手机的爆料,相信大家对于下一代的苹果手机还是很关注的,来这里看看新款苹果手机会有哪些给力的升级呢?

Phone13最新曝光:或采用屏下指纹和Face ID传感器

根据最新的爆料显示,iPhone13手机或将采用Touch ID 指纹和Face ID 生物识别传感器,根据苹果手机的习惯,将会提前一年开始研制新机型,或许已经在实验室中秘密的进行原型机的设计。

Phone13最新曝光:或采用屏下指纹和Face ID传感器

今年因为特殊的环境,因为个人防护用户的佩戴,导致 Face ID 无法准确识别口罩下的面容,只能需要用户进行PIN码来进行解锁。但是@L0vetodream在最新的推文中表示,Mesa 是 Touch ID 的内部代号,而 uts 可能指代屏下。

iPhone13相关参数型号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iPhone13ProMax屏幕尺寸5.42寸6.06寸6.06寸6.67寸刷新率120赫兹120赫兹120赫兹120赫兹识别方式Touch ID 指纹、Face ID 生物

自屏下指纹传感器主要分为光学识别和超声波识别两个派系,之前苹果发布的Air 4就采用了源键集成的 Touch ID 传感器设计。之前苹果方面已经开始使用电源键集成的 Touch ID 传感器,而iPad Air 4是首次iOS/iPadOS的设备进行使用。

目前已经证明这个方式相当的有用,苹果公司已经在考虑在新一代的机型中采用 Touch ID 方案,所以iPhon13系列手机或有望成为首款同配备 Touch ID 和 Face ID 的苹果智能手机。

Phone13最新曝光:或采用屏下指纹和Face ID传感器

同时最近有报道显示,苹果可能正在研发无刘海的苹果手机,有人猜测苹果或许会考虑引入屏下前置摄像头和 Face ID 组件,但是并没有得到认证,目前只能是猜测,想要了解真相还需要等待苹果新一代手机的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