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和苹果12pro哪个好参数对比评测

时间:2021-06-02 14:05:5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年让大家期待已久的华为mate40系列和苹果12系列手机都已经发布了,很多小伙伴们都比较好奇华为mate40pro和苹果12pro这两款手机哪个好,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跟小编一起了解一下这两款手机的参数对比评测吧。

华为mate40pro和苹果12pro哪个好?参数对比评测

外观方面

华为Mate40 Pro搭载了一块6.76英寸OLED双孔瀑布屏,曲率高达88°。画面向更广处延伸加上大屏,带来更为沉浸的视觉体验。此外屏幕的分辨率为2772×1344,其刷新率为90Hz刷新率,采用240Hz采样率。

iPhone12Pro采用了6.1英寸的OLED屏幕,并且采用焕然一新的设计,配备iPhone迄今最大的超视网膜XDR全面屏,更有全新超瓷晶面板提供坚实保护,为iPhone带来耐用性的巨大飞跃。

华为mate40pro和苹果12pro哪个好?参数对比评测

性能方面

华为mate40pro采用顶级麒麟9000+LPDDR5+UFS3.1,采用八核CPU设计,最高主频是3.13GHz,具有重大的提升。

iphone12pro搭载了a14处理器,采用了最新的5nm工艺制程的SoC,相比7nm工艺的的A12和A13,A14处理器在逻辑密度、速度上都有所提升,同时功耗也下降,A14处理器的晶体管梳理达到了惊人的118亿个。

拍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