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Pro再次确认屏幕更大机身更长还有超大杯

时间:2021-06-02 16:26:5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悉华为Mate40的发布会也和苹果iPhone12的发布会一样推迟了预计10底左右,预计将发布4个版本,今天让我们来看一看Mate40Pro,华为已经确认屏幕将更大,机身更长,还有超大杯。

华为Mate40Pro再次确认,屏幕更大,机身更长,还有超大杯

华为Mate40Pro再次确认,屏幕更大,机身更长,还有超大杯

华为拿到第二季度出货量第一,打破苹果三星两家保持了9年的纪录,只是华为要想拿到年度第一还是要靠实力说话,出货量要达到销售目标,旗舰手机也不能比苹果和三星差,甚至还要更好。即将于10月底发布的华为Mate40 Pro能超过三星Note20 Ultra和iPhone 12 Pro Max吗?

华为Mate40Pro再次确认,屏幕更大,机身更长,还有超大杯

距离发布日期越来越近,关于华为Mate40 Pro的信息也是越来越多,有些网友已经见过真机。不过像华为Mate40 Pro这样的年度旗舰会有多个甚至几十个设计方案,直到量产之前才会确定使用哪一个,网友体验的并不一定就是量产版本。目前已经确认华为Mate40 Pro不再使用刘海全面屏,改为与华为P40 Pro一样的挖孔全面屏。刘海屏是由iPhone首发,目前只有iPhone和华为Mate20/30 Pro两款手机使用,华为Mate40 Pro想要超过对手,放弃刘海屏改用自创的屏幕非常正常。只是屏的开孔无法容纳3D结构光模组,华为Mate40 Pro将不再支持3D人脸解锁和金融级的人脸支付。

华为Mate40Pro再次确认,屏幕更大,机身更长,还有超大杯

华为Mate40 Pro也有超大杯,与华为P40 Pro+一样,前者代表华为真实力,是集大成之作,屏幕采用最新的支持屏下摄像头的真全面屏,前置摄像头和3D结构光模组放置在屏幕下方,从而达到真正全面屏的效果。

屏下摄像头技术已经成熟,可以大批量量产,只是限于良品率和产能,首批采用屏下的手机价格昂贵,销量偏低,这恰好符合华为Mate40 Pro超大杯的定位,这也将是全球首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顶级旗舰。

华为Mate40Pro再次确认,屏幕更大,机身更长,还有超大杯

华为Mate40 Pro首发麒麟1020,这将是华为最后一款自研麒麟处理器。采用台积电5nm制程,A78+G78架构。5nm有15%的性能提升,功耗降低30%,凭借制程上的优势和全新的架构,麒麟1020的性能提升高达50%。可惜台积电在120天的时间里最多生产1500万颗,9月14日就要停产,无法满足华为Mate40系列的需求。海外版本将会与联发科合作,搭载天玑1000Plus处理器。其实麒麟990 5G也是不错的选择,性能虽低,却仍是旗舰的标准,只要把价格降下来就可以了。如果高通的申请能够得到批准,华为Mate40 Pro也有可能选择骁龙865处理器。

华为Mate40Pro再次确认,屏幕更大,机身更长,还有超大杯

相机方面同样值得期待,华为Mate40 Pro的前置为3200万像素自拍相机,后置5000万像素IMX700,主摄是5000万像素IMX700,视频主摄是全新的5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再加上1200万像素潜望长焦和ToF组成四摄。华为Mate40 Pro超大杯后置5摄,将采用华为P40 Pro+同款相机模组。

华为Mate40系列共有四款,价格也会变得更加灵活,标准版华为Mate40的起步价格预计在5499元左右,旗舰版Mate40 Pro的起步价格预计在6499元左右,超大杯的起步价格预计在7999元左右。

你会选择哪一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