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华为mate40 pro+相机参数爆料:130度超广角镜头

时间:2021-06-02 16:29: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华为mate40即将发布,官方以及相关的数码博主也在预热当中。在今日的爆料中,华为mate40系列爆料拥有130度超广角镜头,而这也迅速的甩开了华为P系列旗舰机,或许成为华为目前最会拍照的手机!

今日,数码博主 @秃头普拉斯 以及其他博主的暗示,华为mate40系列将拥有130度超广角镜头!

华为mate40系列相机参数:130度超广角镜头

不过至于是哪款华为mate40系列机型,在博主的插图中似乎也可以确定是华为mate40 pro+机型。因为此次的华为mate40系列总共发布四款机型,分别为华为mate40、华为mate40 pro(大杯)、华为mate40 pro+(超大杯)、以及华为mate40保时捷定制版。

华为mate40系列相机参数:130度超广角镜头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手机主打拍照的,之前一直是华为P系列。不过这一次在超广角拍摄方面,华为mate40似乎已经打败了华为p系列。拿之前的华为p40来说,华为P40 Pro+这次超广角镜头采用了4000万像素电影镜头,拥有1/1.54英寸大底尺寸,ISO 51200,在超广角镜头上直接堆旗舰传感器。

华为p40系列超广角镜头的等效焦距为20-13毫米,视角为94-118度。

华为mate40 pro+相机参数爆料:130度超广角镜头

在专业摄影圈内,等效焦距小于24mm的镜头被称为超广角镜头。广角镜头的拍摄效果,会让你的照片整体视野效果非常宽阔,具有拉长放大的特殊效果,更能拍摄出一些很有意思的画面,而且适用范围远比你想象中要更多。

此外,据网友爆料,华为mate40系列除了拍照方面依然出众外,在影像方面也有了新突破,尤其是运动防抖方面,惊喜很多。

以上就是关于华为mate40系列今日的相关信息啦,此次的华为mate40应该会给大家带来很多惊喜,DXO榜单也会刷新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