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真我v5发布会前瞻:新机参数配置曝光!

时间:2021-06-02 17:03: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今日最新消息,真我v5发布会将在今日(8月3日)下午2:00正式举行,新品发布会即将开始,而真我v5的预热早已经开始,综合各方面的爆料和数据统计,真我v5新机参数配置得到了更大的曝光,同小编一起看看这款手机怎么样吧!

真我v5发布会前瞻:新机参数配置曝光!

目前,realme 真我 V5 已现身 Geekbench 数据库。Geekbench 跑分信息显示,

realme 真我 V5(型号为 realme RMX2111)在 Geekbench 5.1.0 的单核跑分为 515,多核跑分为 1635。

据外媒爆料realme 真我 V5 将搭载一颗主频为 2.0GHz的5G联发科天玑 720 ARM MT6853V/ZA 处理器,配备 6GB 或 8GB 内存与 128GB 或 256GB 机身存储。

在外观设计上该机将 realme 的logo搭配在机身背面,同时采用超级镀膜光学工艺和第二代 AG 效果。

真我v5发布会前瞻:新机参数配置曝光!

此外背面还采用了全新相机矩阵,后置搭载 4800 万 + 800 万 + 200 万 + 200 万像素四摄相机模组,前置则是1600 万像素镜头。

而realme 真我 V5 正面采用了一块 6.5 英寸 LCD 打孔屏,拥有 2400×1080 分辨率,并且机身拥有深灰色、绿色和银色三种配色。

其他方面,该机采用了右侧指纹识别解锁,并且内置了一块 5000mAh 大容量电池,支持 30W 快速充电。

以上数据显示该机型整体性能还是很强的,小伙伴们期待下午的发布会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