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购机平台对比在哪里买更便宜

时间:2021-06-02 17:53:5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目前iPhone?12系列手机已经开售,相信有不少的小伙伴们准备入手了,那么你们会选择到哪里去侯买手机呢?这次就来这里看看不同的购机平台吧,看看它们的之间的优惠对比,选择最实惠的购机方案。

iPhone12系列购机平台对比,在哪里买更便宜?

苹果官网

最先考虑的当然是手机的官方渠道,这次的iPhone?12系列将提供iPhone?12?mini、iPhone?12、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四款型号手机,国行版的起售价是5499元、6299元、8499元、9299元。

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在苹果官网上购买手机没有任何的优惠存在,但是具有最高24期免息服务,以64GB版本iPhone?12手机举例,它的售价是6299元,24期免每月约为262元。

同时还有以旧换新服务,覆盖的机型为iPhone?SE到iPhone?11系列产品,符合条件的可以选择这条购机方案。

iPhone12系列购机平台对比,在哪里买更便宜?

海外版和其他地区

如果对于国行版的价格满意,可以选择海外版本和其他地区的版本,这次带来包括美版、日版、港版和琼版(海南免税版) ,感兴趣的可以进行了解,其价格如表所示。

根据现在的情况看,美版和日版的售价最便宜,但是它们都是不含税的,如果买美版需考虑消费税这块,比较高在8-10%,低的只有5%左右甚至以下。同时还需要考虑拿回来,邮寄的话需要邮费,进海关还需要补税,总体来算也不便宜多少。

同时港版的价格没有多大的优势存在,但是自行购买的难度相对容易点慢,海南离岛免税区购买的话,可以省掉13%的税,如果有条件的可以进行考虑。

iPhone12系列购机平台对比,在哪里买更便宜?

电商平台

电商平台是目前购买iPhone产品最大的渠道,还具有福利政策和服务。以其中苏宁易购距离,这次它就带来了“12期免息”、“以旧换新补贴1550元”、“旧机原价回收换新品iPhone”、“银行支付立减”、“下单赠送100元配件券”、“1对1使用无忧服务”、“全款预定用户享受1年内以换代修/1年原厂延保”等福利,还可以进行叠加。其中回收的苹果和安卓型号非常齐全,而且价格会更很高一点。

iPhone12系列购机平台对比,在哪里买更便宜?

线下渠道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线下价格将会比官方价格高,每年都有部分型号和颜色跌破首发价的事情,所以购买需要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