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GalaxyS20Lite电池容量曝光!仅有4370mAh

时间:2021-06-02 18:51:15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GalaxyS20Lite一直是大家比较关心的一款产品,近日有消息曝光称三星GalaxyS20Lite的电池容量仅有4370mAh,这相比于电池标准的额定容量是不够的的,那么关于其他方面这款手机的性能参数是否能够弥补电池容量不足的这一情况呢!

三星GalaxyS20Lite电池容量曝光!仅有4370mAh?

周六,三星 Galaxy S20 Lite 的电池信息现身3C认证网站,信息显示,电池额定容量达 4370mAh,而典型的容量应该是 4500mAh。

三星GalaxyS20Lite电池容量曝光!仅有4370mAh?

除此之外,三星 Galaxy S20 Lite 又名 Galaxy Fan Edition(粉丝版),型号为 EB-BG781ABY。根据此前 Geekbench 的数据,该机单核跑分为 737,多核跑分为 2619。

此前报道,即将上市的 S20 Lite 将拥有至少 128GB 存储容量,并搭载基于 Android 10 的 One UI 2.5 系统,三星 Galaxy Note 20 也将预装该系统。

预计三星 Galaxy S20 Lite 的价格将与去年的 S10 Lite 非常相似,售价在 700 美元(约合人民币 4897 元)左右。